close
或許
我們那組
是有些漫不經心
或許
他們問的問題不是這麼漂亮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散散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知道他們今天問了什麼問題
因為我不在場

但是
既然老師都撥出時間讓他們問問題了
就算他們問的問題再蠢
那個時間還是屬於他們的
他們要問什麼問題
那也是他們的自由

從你的語氣
我只看到情緒化的表現

因為當你是朋友
所以 我覺得這樣的價值觀
是偏激的
換個角度想
成績差的  就不是人嘛
只因為你現在成績變的不錯
就忘了當初被人看不起的感受
用另一種標準來審視他人
低能  白痴  智缺  腦殘
為什麼要用這麼重的字眼
最後還罵的一句幹
我以後都不理你了

就只是因為
他們是我的組員
就只是因為
我講的話不順你意
沒有贊同你一起罵他們

我知道你 壓力很大
所以這兩星期
其實我不太找你講話
怕有紛爭

而你一方面在罵你組員是白痴
我看到的又跟他們很好
讓我覺得害怕
我覺得
你變的讓我不認識你
不再是高中認識的那個人

其他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該講的都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31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