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個造型
大家評價兩極
本來想等生日那天弄得
這樣比較便宜
不過想說
換個心情

就衝了
其實還是長髮
我也不懂爲什麼造型師很愛說
這樣剪掉不會心痛嘛
朋友有人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明明就一半是短髮
一半是長髮
有人誇獎
有人則覺得 短髮部分其實不錯
我短髮應該更好看吧

他們覺得我的造型算是很大突破
其實也還好
我不會捨不得頭髮
反而因為那些髮質差的部分
剪掉很開心
這樣我就不會沒事在數
這根頭髮又有幾根開花
其實
我還漫敢標新立異的
只是沒那個閒錢讓我揮霍
我也不是很想把時間花在這上面
就很隨性囉

我覺得最舒服的打扮是
HIPHOP裝
板鞋 垮褲 t恤 大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31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