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人

第一個懇親假回來了

沒見到面 沒有啥失望的感覺

線上講了一下話

跟以往差不多的對話

只是 好像心態上有些不同

沒有以往期待的心情

我也不急著想知道一切

熱情消失的比我想像中還快

兩個星期前

因為入伍我可以難過的要死

也因為跟對方跟某個女生過於親密的互動

吃味的很 煩悶到不行

上個星期還規劃著

要去廟裡求個平安符

找遍了全台中大小有名的廟宇

現在的我

怎麼了

感覺不變

只是心態變調了

是這樣嘛

我比我想像中的善變冷血

也許也認清了

我們不會在一起

就算一起也不會幸福

我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31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