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平浪靜  外頭還出大太陽
現在台中是在颱風眼??
有人說 台中的好朋友"中央山脈"
真是一點也沒錯
不過超級強颱
從頭到尾還是覺得有點"虛張聲勢"
不過這樣也好阿 停電停水了
我也很麻煩
新聞上也不會看到一堆死傷新聞
阿彌陀佛

很多人賺到一天假期
瑾宜要實習 今天放假
他的狀態總是很忙碌很累
這樣難得的假期應該可以好好修養一下
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本來就是放暑假
圖書館沒開 要我怎麼找資料 = =
今天睡了八個多小時
應該不算多吧
就看在我前天只有睡4個小時的份上
不過小腿抽筋 比鬧鐘還有用
像殭屍一樣直接彈跳起來
至於
手機不知道按到哪去了
找到時果然跟猜測的一樣
睡夢中按掉了 = =

話說明天是情人節(驚)
不過  跟我沒關
不只是今年而已
(每年好像都沒什麼關係
情人節總是單身  哈哈  真詭異)
去圖書館跟書好好培養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31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